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陸鵬飛   1   在安葬完妻子之后,L先生還是在墓碑前靜立了半個小時,而后才步行回家。由于除他以外沒有第二個人參加葬禮(之前他和妻子都沒有流露出要通知親朋的意愿,因為人數是在不多,而他們居住的又相當偏遠),故而他走得很慢。   他半途走進的一家咖啡店,不久又出來。原因是店里正播放的音樂——極輕快的音樂——他認為這當然是一種冒犯——“他們怎么可以忍受泛濫成災的音樂?”他這樣想時,已經忘了他之妻子的剛剛離世。出于應有的內疚,他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繼續走路,迫使自己陷入一種孤獨的悲苦之中。還好這是一個陰冷的冬日。   如何度過妻子不在身邊的日子呢?在回家的路上,他一直提醒自己去思索這個問題。雖然他說過,“如果你先走了,那我也會馬上來找你,當然得過兩天,等安頓好你之后,當然你不會比我先走的。”——這大概是他在二十年前說的話。那段日子他正忍受著結核病帶來的苦痛。他抽煙抽得很兇,乃至于常常相信尼古丁和焦糖已經早早成為他自身構造的一部分。當然他也嘗試過戒煙(完全是出于道德),自然也都以失敗告終了。在患病之前的日子里,晚上睡覺前他總要沐浴兩次,牙也要刷兩次。他感到這種做法確實可以滌凈積聚在身上的煙草味,這樣他就可以比較自然地向他的妻子表達愛意了,沒有后顧之憂。但這種幻境在那個陰沉的早上被打破了。   那天他同樣邁著這樣緩慢的步幅往家里走,心緒可能比現在要復雜得多。盡管醫生說結核病已經不再那么蠻不講理,是很有治愈的可能的,可是L先生馬上想到自己經年不愈的鼻炎——“醫治結核病的醫生和醫治鼻炎的醫生一樣,也是有局限的。”但真正令他對生活感到無奈的并不是收到的那份駭人聽聞的診斷書(當然這同樣發生在那個早晨),真正讓他覺得羞愧的是仍然是自己身上的經年難褪的煙草味。他艱難地攀爬樓梯,并想著該怎樣向妻子解釋這種病癥的危害呢,或許應該說,怎樣一番脈脈地引述才能從妻子那里得到更多的安慰。如果她說:“也沒什么了不得”那樣的話他會很高興的,會比任何時候都要高興,當然啦,他是不會這么做的。連最俗套的電影橋段不是也反對這種自私的做法嗎?“這么想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他推開房門,發現妻子不在家,他忘了禮拜天她會去花店看花。然后他走向臥室,竟被自臥室門框中漫溢出的陳年煙味困厄住,氤氤氳氳,夢魘一樣開始纏繞他。像腐爛的蘋果,且愈是經久氣味愈是濃濁。這表示他先前日均洗兩次澡,刷兩次牙是不夠的。那是否應該洗更多次澡,刷更多次牙呢?于是,那天晚上,L先生只洗了一次澡,而且由于這個原因他沒有和妻子做愛,妻子問他為什么,原因是顯而易見的嘛——“結核病使我嗅覺靈敏。”他這樣講,過了一刻,又說:“我總覺得自己會死得很早。”由于有了這樣的信心,他每日仍舊肆無忌憚地抽煙。   但實際情況是,妻子比她早走(他本以為她會活到一百歲),這并不使他傷心,他想:“反正我也差不多了。”因此他說:“我要過兩天才來。”那時他哽咽了,“……我無法忍受你不在身旁時的孤獨。”這句話讓他覺得自己年輕了五十歲。不過,他必須得正視一個奇怪的事實——就在他忙著為妻子料理后事的幾天內,他的身體狀況卻出現了明顯地轉好,讓他幾乎就要相信“我將活到一百歲”這樣一句可怕的讖言。這樣想當然很對不起妻子,可他也不得不承認,他對妻子的承諾已經無法實現了。現在已是妻子離世后的第四天,怯懦讓他無法過兩天就去看她,這個約定興許得延期二十年。   令他沮喪的是,第二句話確實應驗了。他確實無法忍受她不在身邊時的孤獨。L先生后悔了,但已經太晚了,他再也沒有可能自行了結了。   “我該怎么辦?”當再一次踏進臥室時,他如是問自己。煙草味更加濃了。   2.   他先是走到洗浴室里取來抹布,拭凈蒙塵的書臺,然后坐下來,寫一封信,更確切地說,一封情書。為了讓自己進入少年時代那個熱忱的狀態,他打開音響,要播放一首許多年以前人們在思念愛人時常聽的音樂,音量調得很低。然后坐下來,繼續寫那封信,那封情書。不過音樂似乎并未使他更加熱情洋溢,反倒令他心煩,他堅持把這封信寫完是因為他無論如何也不能接受這種說法,即自己已經老眼昏花到了對真摯感情沒有絲毫耐心的年紀。他讀了兩遍,果然,依舊真摯,依舊忠誠,他很自然地吻了它一下,用膠水封上。他本想該流幾滴眼淚的(他確實很想哭),但還是忍住了,他清楚地記得自己以前寫情書的時候可沒有哭過。之后,他走向衣柜,取出妻子疊放在最底層的一套他青年時候穿過的運動服,他曾多次要求妻子將它扔掉或者贈給鄰居的遠方侄兒——“它也許并不喜歡你隔三岔五地喂它吃樟腦球?”   “頭發要染嗎,老先生。”理發店里年輕的店員問他,“這個年紀很少見這么濃密的頭發。”   “不了,修短點就行。”他說,“頭發嘛,嗯……對之我很得意。”過一會兒,又說,“順帶把胡子也刮了吧。”   從理發店出來后,他又在商店的落地窗前打量著自己,自管自笑道:“說出來像個笑話,不過這么看來,人確實能夠長生不老嘛。”   他很高興地走進鞋店,買一雙年輕時常穿的那種品牌的運動鞋,把皮鞋扔掉,這樣看起來與著裝搭配些。   又走進背包店,要買一個雙肩的黑顏色的書包。   ——“孫子升學了嗎?”年輕的女侍問他,   “是的。”他說著,笑了笑,   “這個吧。”   “就這個吧。”他很爽快地接收了。   最后,他到書店,挑了三本書,都是精裝本的厚書,把那封信從提包里取出,夾進其中一本,塞進書包里。這樣讓他覺得仿佛回到了學生時代。   3.   他走在一條泥濘的小道上,沿途經過菜市場,半完成的樓建和有許多年紀與他相仿的老人發著呆看天的巷子,他們都愕然地望向他,而他斜挎著背包,目不斜視地打他們眼風尖走過,無私無畏,竭力要回到一種較之路旁的青磚還要更加古早的狀態。當然,要返回那種心境是特其困難的,為了慢慢孕育出那時偷偷遞塞情信時的激動狀態,L先生不住回味著自己少年時代的種種心緒和遭遇,更重要的一點,他想起自己當時還不會抽煙,“我是很晚才學會抽煙的”。想著,他順手把煙和打火機扔掉了。不過,事實證明這是多勞的,他發現根本不需要這么做,因為在走到那棟六層舊建的樓梯口時,心臟的跳動已經快要超脫他那個年紀的的負荷——“我會發心臟病的。”他顫栗著,雙腿發抖,可未來得及緩和心跳,右腳已經在戚惶不安中踏上第一層的樓階,并且,步速越來越快,每一步都跨過三級臺階。到了那扇緊掩著的髹紅漆的鐵門前,他取出信,塞進斜掛在墻上的那方書本大小的落漆信箱里,俄而,倚在墻上喘了好幾口粗氣后,快速地撳了幾下門鈴,奮力沖下樓去。   那棟樓房已甚老舊,斑駁的墻漬顯示出已經許久沒人料理的狀況,顯然也沒有多少住戶留下來了。可他的妻子以前就住在這里,學生時代的每個假期,他不知要從這里走過多少次。踩著單車時,他會輕微地將頭仰起,希望看到那扇窗前有她期盼的面容。   出了樓梯口,奔向那道少年時期諳熟的逃跑路線。跑了一半他就跑不動了,他覺得自己當年計劃的這條路線完全不合理,不應該忽略了七十歲時的自己和十七歲時的自己完全是兩個人,如果當年能意識到這一點的話,那么這個逃跑的路線就得改道,得改到一條更隱蔽,人煙更少的巷子里。“媽的,可是我當年是長跑冠軍啊。”他扶著腰大口喘氣,好長一段時間,兩耳嗡鳴。“但是,跑得慢那又怎樣呢?反正她也沒有追著要打你,當年沒有,現在更不會有了。”從前他每個周末來到她家樓下,要給她遞一封信,送一本書,或者就裝作不認識地看著她走路,但從沒有看見過她,很像現在這樣。想著想著,他又跑了起來,想象著妻子年輕時候的安靜相貌,淚水在風中流動。   自那天起,L先生每天都往那個舊信箱里塞一封信,他要求信的內容盡量精煉,信封的規格盡量小巧。而且,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他把煙戒掉了,但他自己竟毫無察覺,所以當老朋友提到這點時,他很本能的愣了一愣,笑一笑,說:“是呀,也沒什么了不得嘛。”說完,接過朋友遞來的煙,很熟稔地抽了起來。   +10我喜歡

兒子畢業時寄來的書一直無處安放,趁周末把書櫥整理一下,書櫥里有一些考試用書已許久不用,準備收拾一下讓其下架,把兒子的書放上去。正在歸類整理,忽然在一本會計類書籍中飄出一張發票,我有些奇怪,我買東西時但凡以后需要售后維修之類的發票,都放在一個大文件袋里以備用時之需,那些用不著的發票都隨手仍掉了。這張發黃的發票會是什么呢?我細細展開,原來是一張金額150元的電話費交費發票,上面的名字落款為陳英。我拿著這張發票,思緒一下回到十年前……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一場災難突然降臨,天崩地裂,滿目瘡痍。汶川發生了7.8級巨震,傷亡人數巨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來破壞力最大的一次地震。2008年5月12日發生地震后的那些日子,我一直沉湎于汶川大地震造成的悲痛和傷感中,無情的天災奪去了多少無辜的生命?令多少幸福美滿的家庭變的支離破碎?讓多少花朵般的孩子成了孤苦無依的棄兒?電視中,網絡里,一個個令人痛心的畫面久久的烙在我沉痛的心頭,除了能給災區的親人們一些捐助以外,我什么也幫不了她們,如果不是放不下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我愿去做一個自愿者,向四川人民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災情一天天的延續,悲傷和難過一直伴隨著我,為逝去的生命,也為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打開日志想寫點什么,把心頭的無奈和傷感寄與文字也是一種排遣痛楚的方法,打開日志后習慣性的看看那些經常關注我的朋友可曾來過?卻突然發現一個經常來我空間的朋友好久不曾來串門了,這個空間的好友我們從不曾聊過天,只是因為共同愛好文字經常在彼此的空間中相互留言,我們經常在留言中互相關心和問候對方,彼此在留言的文字里感受對方的真誠和熱情。這個朋友的網名叫夢中飄雪,我則親切的稱呼她雪,怎么會幾天沒來了?是不是生病了?我趕緊去她的空間看看最近有沒有寫過新文章,以此來證明朋友的無恙。卻發現朋友的日志自5月11日后從不曾更新過,這是個很勤于動筆的朋友,屈指算來,已有十余日沒有寫過文章了,憑著直覺去看朋友的所在地,猛然發現朋友竟然是四川德陽的朋友。我的心頭不由一緊,一絲恐懼慢慢的襲上心頭。   “雪:你現在哪里?一切平安否?”這樣的紙條我接連發了好幾天,卻無一點朋友的回音,我真后悔,為什么當初沒留個朋友的電話?不安幾天來一直伴隨著我,我幾乎天天去朋友的空間去看看,看看有沒有新的消息,我驀然發現平時大家所說:“網上的朋友一點也不可靠、一點也不真實”的話有些牽強,這個空間的朋友一直牽著我的心,幾天來一直擔心著雪的安危,2008年5月21日的晚上,我聽完課又來到朋友的空間,驚喜地發現有雪的網友在空間說說上留言了。文章大致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上午,我終于和飄雪電話聯系上了,由于她現在不能親自來網上依依告訴所有掛念著她的朋友們,在此,我代雪向所有惦念她的朋友們說一下她現在的生活情況:現在她們在綿竹,住在政府臨時緊急搭建的簡易帳蓬里.吃住都很不方便,她現在住的地方停水停電,她家的房子也震塌了,已是一片廢墟..這兩天還在下雨,她們住的地方現在很危險,既擔心泥石潰散會引發洪災,又擔心因地震中死去人的尸體腐爛而導致的瘟疫。   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飄雪和她身邊所有的親人都平安無恙。雪說:她最近無法上網,她也知道大家都在掛念她,因此,她特要我幫她在空間說說里告訴所有網上惦念她的朋友們她現在的情況,向大家報個平安,也好讓所有的網友們放心,非常的感謝所有的朋友們對她的牽掛。   雪的網友   這個消息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看完后竟是滿眼的淚水,那份激動和欣喜無法用文字來表達,正好先生在我身邊,我急不可待的把這個好消息及我和雪的空間好友關系語無倫次的向先生講述了一遍,先生聽了也很替雪全家高興,說道:“平安是福、活著就好,給你的朋友聯系一下給她寄點錢吧!”淚水再一次的涌上心頭,天災無情、人間有愛,人活在世上不論是得到別人的關心和能關心別人都是一種無瑕的幸福。誰說人間缺少愛和真情呢?   我按照網友剛留下的電話拔過去,電話的另一端是熟悉而又陌生的雪,一個我近來天天牽在心頭卻不曾通過電話的朋友,激動的聽著朋友的講述,我再一次的流下了眼淚,一個樂觀而又堅強的朋友,我一再的要求朋友給我她的銀行卡號,我匯點錢給她表達一下我的心意,她卻不肯,說自己能過得去,不想給別人添麻煩,說現在比她需要幫助的人還有很多,現在全家平安自己已經很滿足了。雪現在住在政府臨時搭建的賬篷里,孩子在地震中從學校往外跑時摔倒了,被別人在身上踩過去,眼睛受了傷,說到親愛的兒子,堅強的雪聲音哽咽了,我也傷心的垂淚。我再一次的要求雪把她的銀行卡號給我,她還是不肯,說比她困難的人大有人在,有需要時再給我聯系。因為道路不通交不上話費(那時還沒有智能手機,交費只能去營業廳),如果方便請替她交點話費已經很感激了。(所以才有了開頭的那張150元的發票),僅此而已。通完電話,我久久無語,透過網絡,看到的是更真實的友情和品格,雪剛才的話語一直久久的縈繞在耳畔:“雪說這些天一直有網友在關心和問候她,她感到無比的溫暖。也慶幸在她坎坷的人生路上有我們這些不曾見面的朋友相依相伴。”網絡上的朋友雖然是隔屏相望、相距千里,甚至沒通過電話,更不曾見過面。但我卻相信那同樣是一份濃濃的真情和友情。   透過災難,讓我更深深的懂得人生的寶貴,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和愛護身邊的每一位親人和朋友,幸福的含義平時也許需要賦予太多的內容,但是,在災難面前,只要能平安健康的活著,平時的得失對錯,又算得了什么,我們又何必去計較的太多呢?   媽媽:你在干什么呢?奶聲奶氣的小公主打斷了我的回憶,我輕輕的俯下身,給她講了一個關于幸福和愛的故事……   【作者簡介】張偉英。山東聊城人,祖居東阿魚山。網名:柔情書香。自幼喜歡文字,優愛詩詞。中國詩詞協會會員,作品散見《當代詩人作品精選》及詩詞吾愛網等網絡平臺。 +10我喜歡

在潮濕而又黑暗的山洞里,火鐮無可奈何地躺在柴草上火石從洞外走來對它說:“朋友,讓我敲擊你幾下,那樣,你會立時進發出火花,點燃柴草,照亮山洞,驅走潮氣,改變這困苦的處境。”   火鐮高興地跳了起來,但猛的又想起了什么,沉下臉來說:“好,你講的這些的確十分誘人,但我要問,迸發出的火花歸誰所有?”   火石說:“當然是我們兩個的。”   火鐮強調:“我們兩個可以,但決不能讓山洞借光,一點兒光也不給!哼,若不是它黑暗而又潮濕,我何須忍痛讓你來敲打!   火石笑著問:“你不讓山洞借光,又怎能改變眼下的處境呢?”   火鐮專橫地說:“我只要求你能讓我看到光明,享受溫暖,的,你無須過問!   火石搖搖頭:“不,這樣的活計我無法做!”   火石走了,火鐮照舊十分痛苦地躺在潮濕而又黑暗的山洞里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中碳足跡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4xayp24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