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若塵     弘一法師未出家之前,在學校教學,他有個學生叫豐子愷,后來成了著名的畫家,豐子愷在回憶弘一法師時說:人生就是三層樓。   第一層樓,即把物質生活弄得很好,錦衣玉食,尊榮富貴,孝子慈孫,這樣就滿足了。這也是一種人生觀。抱著這樣人生觀的人,在世間占大多數。   第二層樓,有力量走樓梯的,就爬上去玩玩,或者久居在里頭。這就是專心學術文藝的人。他們把全力貢獻于學問的研究,把全心寄托于文藝的創作和欣賞。這樣的人,在世間也很多,即所謂“知識分子”,“學者”,“藝術家”。   第三層樓,就是宗教徒。“人生欲”很強,腳力很大,對二層樓還不滿足,就再走樓梯,他們做人很認真,滿足了“物質欲”還不夠,滿足了“精神欲”還不夠,必須探求人生的究竟。他們以為財產子孫都是身外之物,學術文藝都是暫時的美景,連自己的身體都是虛幻的存在。他們不肯做本能的奴隸,必須追究靈魂的來源,宇宙的根本,這才能滿足他們的“人生欲”。這就是宗教徒。       王國維在他的《人間詞話》中寫到:   古今之成大事業、大學問者,必經過三種之境界:“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此第一境也。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此第三境也。   此等語皆非大詞人不能道。然遽以此竟解釋諸詞,恐為晏、歐諸公所不許也。   (有個叫安意如的美女作家曾用這三種境界大作文章)   王國維學貫中西,安意如是一個網紅美女作家,但真正把境界寫到最好的,還是南宋詞人蔣捷的《虞美人.聽雨》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   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云低、斷雁叫西風。   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   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馮友蘭說 自然境界:人若只是順著本能或風俗習慣做事,然而并無覺解,或不甚覺解。他所做的事,對于他就沒有意義,或很少意義。   功利境界:人意識到他自己,為自己而做各種事。這并不意味著他必然是不道德的人。他可以做些事,其后果有利于他人,其動機則是利已的。所以他所做的各種事,對于他,有功利的意義。   道德境界:人了解到社會的存在,他是社會的一員。這個社會是一個整體,他是這個整體的一部分。有這種覺解,他就為社會的利益做各種事,或如儒家所說,他做事是為了“正其義不謀其利”。他真正是有道德的人,他所做的都是符合嚴格的道德意義的道德行為。他所做的各種事都有道德的意義。道德境界有道德價值。   哲學境界:人了解到超乎社會整體之上,還有一個更大的整體,即宇宙。他不僅是社會的一員,同時還是宇宙的一員。他是社會組織的公民,同時還是孟子所說的“天民”。有這種覺解,他就為宇宙的利益而做各種事。他了解他所做的事的意義,自覺他正在做他所做的事。天地境界有超道德價值。       佛教禪宗史書《五燈會元》,唐代禪宗大師青原惟信語:   老僧三十年前未參禪時,見山是山,見水是水。及即至后來,親見知識,有個入處;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而今得個休歇處,依前見山只是山,見水只是水。       今天女兒的作文得了優秀,作文的名字《山茶花》。我問她,你見過山茶花嗎?她說,沒有。我說,那你怎么得的優秀。她說,照著別的作文改編的。   人生最初的時候就是一張白紙,我們模仿別人,學習知識。當我們模仿的人多了,積累的知識多了,便能夠有自己的風格,有了自己的風格之后,就有了自我。   自我就是你所學的所有知識的集合。我們學習到了一塊塊知識碎片,然后用這種碎片組合起來,就能構建自己的世界觀和價值觀。   我們學到的知識越豐富,其世界觀和價值觀就越宏大,反之我們的知識越少,世界觀和價值觀就越狹隘。   如果一個人的知識特別少的話,那會連構建自己世界觀和價值觀的材料都不夠,那他就只能算是一條性命,沒有生命和使命。   就像羅曼羅蘭說的,大半的人在二十歲上就死了,一過這個年齡,他們就變成了自己的影子;以后的生命不過是用來模仿自己,把以前生活中所說的,所做的,所想的,所喜歡的,一天天的重復,而且重復的方式越來越機械,越來越單調。 +10我喜歡

告別   文/曲小青   那夜的小雨漫漫,小城的霓虹,依然璀璨奪目。好久沒去那條街上走一走,忽然想起來,腳下還有很長很長的路。經過的山山水水,觸景傷情,不知亦笑還是亦哭?   遙想,那年那月,沒能趕上那一場花兒的謝幕,眷戀的心,就這樣無聲無息被辜負。看看遠處的裊裊炊煙,隱隱約約,若有若無。轉身離去的那一刻,我不曾告別,我知道,去也孤獨,留也孤獨。   在那個落葉紛飛的季節,你冰冷的手,再也感覺不到往日的溫度。心意已決,卻萬般的不舍曾經的付出。落雨的秋,纏纏綿綿送上我深深的祝福。那一天,我刪除了所有的聊天記錄,卻刪不去我深埋于心的痛苦……   還是那一條小路,走著走著,我的淚再也忍不住,一滴滴,一行行,仿佛要窮盡我的一生,我的全部。一天天,就這樣執著的寫著寫著,不知道能不能把那顆卑微的心救贖?弱弱的問一句,時過境遷,還有誰疼愛?還有誰在乎?   那一份記憶,半是清醒,半是糊涂。難得有人這樣懂我,在那個漫長的冬季,我用愛做了最愚蠢的賭注。別笑我智商為零;別笑我癡情入骨,傻傻的我想不明白,弄不清楚,那些人,那些事,讓我停不下蹣跚的腳步。   雨中淚,我要擦一擦。紅塵劫,我要渡一渡。 +10我喜歡

“愛是恒久的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夸,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美文題記   我非常喜歡這一段話,正是這句話讓我在這么多淘氣的孩子中學會了眼含愛意地去工作。讓我真正地體會到了:生活,因為有愛而美好。   我從事教學工作已有二十幾年了。當教師的辛酸苦辣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的孩子太有個性,老師說不得,罵不得;哄不行,嗆不行。個別學生真是不太好管教。學生們知道老師管理學生的難處,他們看在眼里,記在心里。因此,班里的孩子大多不愿選做教師這一職業。教師是孩子們的領路人,任重道遠。我認為要當個好老師,必須有愛心,耐心,信心。其中最主要是愛心。用愛的溪流滋潤孩子心田,這是我多年教學的法寶。   去年,學校領導安排我教2011級十三班的語文。這個班學生思想活躍,非常有個性。我第一次去上課,這個班的李剛就給我一個難堪。我先講語文學習的重要性,說了一句“知識就是財富”的話。李剛馬上站起來說:“老師你的言外之意沒有知識就沒有財富,我看未必。我爸爸也沒讀什么書,我媽媽也沒讀什么書,我認為我家條件還挺好。我家有兩部車,還雇好多工人干活。”李剛的一席話,說得我啞口無言。我知道李剛有挑釁的意思,稍微思考后,我決定必須找出和他融洽交流的方法。我笑著瞅著這個小搗蛋說:“李剛同學,你媽媽和你爸爸今年多大了?你告訴老師和同學們好嗎?“我媽四十,我爸爸四十二。”李剛答道。“你媽媽、爸爸各有幾個兄弟姐妹?”我又問。“我媽有六個妹妹,我爸爸家有五個哥哥。”“當年他們的家庭條件好嗎?”我接著追問。“不好,家里都吃不上飯。”我又笑吟吟地看看李剛說:“你爸爸對你的學習要求怎樣?他希望你多讀書嗎?”“我爸爸常常檢查我的學習情況,給我買好多書讓我讀。我爸爸自己特愛讀書。”李剛得意地說。我覺得時機已成熟,就對全班同學說:“李剛的父母由于時代的原因,家庭條件的原因,未能讀書,但他們自強不息,在工作中努力自學,學習了知識,為社會創造了財富。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李剛應為有這樣優秀的父母而自豪。”我的一席話讓李剛既自豪又感動。以后的日子,李剛成了我的好幫手。他的語文成績也慢慢好起來。今年高考李剛考了六百四十五分呢,他知道成績后,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我。我真替他高興。   后來,我常常反思該如何和孩子們交流。老師一定要對學生有愛心,耐心。老師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學會相信,學會忍耐,學會盼望。我相信學生本性大都不壞,只是他們還沒有學會思考,還沒有長大。我相信他們個個是好學生,只是還需要時間。在教學過程中,老師要用愛包容他們的挑釁,少批評多表揚,柔和地面對孩子們,跟他們輕聲交流,多多地微笑。盼望他們浪子回頭。用愛的溪流澆灌這些孩子們,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一定會成為祖國建設的棟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愛相伴的日子真好啊。生活,因為有愛而美好。 +10我喜歡


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中碳標籤管理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碳權輔導 台中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權驗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4xayp24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