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人在路上走,難免會和人相遇相抵。怎么辦?各執己見決不相讓?那就耗著唄,花著自己的時間,損著自己的心情,到頭來無功而返兩敗俱傷。期間要有一個人懂得退讓,情愿吃點小虧,退一步甚至退兩步,結果怎么樣?再窄再難走的路,就都走過去了,既沒有改變方向,更沒有損及心情,大家相安無事。真好。   懂得讓步,不關步子的思念事,純粹是心襟,是涵養,是素質,甚至是水平。一個不懂得為他人讓步的人,他的思考是沒有彈性的,他的境界也不會有色彩可言。   懂得讓步的人最懂得愛,他們只是用自己獨到的方式表達自己。輸給朋友輸給家人,不一定就輸了自己輸了人生。退一步海闊天空,他們其實是在尋找一種博大精深,將自己放在更廣闊的一個天地里親情。愛,會讓他變得美麗,寬廣,又讓他實現永恒。   從情理上講,讓步決不是退卻不是懦弱,而是一種智慧,是為了更好地往前走。人生路,漫漫而修遠,不懂得讓步,就會碰很多壁,碰壁太多就會損了身體傷了銳氣。能屈能伸才是能者的智隨筆文章慧。寧折不彎那是一種性格,決不是智慧的人生。懂得讓步,有進有退,人生才有張力,也才有彈性有活力。 +10我喜歡

江蘇|李梅玲                 深夜,無端被窗外的風雨聲驚醒,同時被嚇跑的還有夢,努力回憶夢里的情景,卻已經灰飛煙滅,了無痕跡,睡意也不再光顧,在這個全世界都睡熟了的午夜,頭腦像水洗過一樣清晰如新,能做什么呢?   只能躺平,靜靜聆聽窗外的雨聲,風大概停了,只剩下雨在狂歡,那聲音如無數的春蠶同時在咀嚼桑葉,沙沙沙,沙沙沙,天地間,只有這沙沙沙的聲音,窗外是雨點密集還是雨絲橫斜,亦或是傾盆而倒呢?   仔細再聽,應該是雨點密集而下,一路狂奔,跌落在屋頂上,樹葉上,道路上,河面上,拱橋上,汽車上,砸出了眾多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仿佛天地之間立著一把巨大的豎琴,正忘情地演奏著。   漸漸地,沙沙之聲變成嘩嘩之聲,雨更大了,風重新過來湊熱鬧,在這風雨演奏中又加入一種唧唧,喈喈的聲音,那聲音里充滿著恓惶焦急,這是誰的聲音?   鳥聲!夜深人靜的此刻,鳥兒應該在溫暖的巢里熟睡啊。莫不是這只鳥兒跟我一樣也被風雨驚醒,嚇得驚叫起來?鳥兒跟人一樣啊,下雨的時候,會越發感覺孤獨寂寞。   在風雨飄搖的日子里,有人相伴總是一件美好的事。   難道這是一只獨居的鳥兒?獨居的鳥兒,它怎么能經受得住這狂風暴雨的夜晚呢!“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凄風苦雨的夜晚,親人相伴會讓我們的心靈平靜。   每個人都沒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強大,午夜夢回的時候,風雨大作的時候,也是人最脆弱的時候,何況是一只小小的孤單的鳥兒呢!       唧唧,唧唧,唧——,喈喈,喈喈,喈——,這聲音好像不是一只鳥兒在叫,是兩只鳥,它們在說什么呢?真遺憾沒學過鳥語,好想聽懂它們的對話,不禁想到屠格涅夫的散文《鴿子》里的一段話:   傾盆暴雨落下垂直的水柱,噼噼啪啪地打著;閃電迸發出綠色的火花;斷斷續續的巨雷,像大炮似的轟鳴著,空氣里彌漫著硫磺的氣味……   可是,在伸出的屋檐下,一對白鴿依偎在頂層窗戶的窗臺上。一只就是跟著它的伴侶飛回來的,它在樹林里把它找了回來,大概是從危難中救起了它。   它們豎起羽毛坐在一起,挨得很近,翅膀緊緊地依靠著另外一只的翅膀。它們真是幸福啊!看著它們,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   風雨之夜,家人閑坐,燈火可親,即使屋外風狂雨驟,電閃雷鳴,屋內也是其樂融融,歲月靜好,這是無常中最難得的美好。腦子里又冒出白天讀過的一首詩:   風雨凄凄,雞鳴喈喈。   既見君子,云胡不夷。   風雨瀟瀟,雞鳴膠膠。   既見君子,云胡不瘳。   風雨如晦,雞鳴不已。   既見君子,云胡不喜。   風雨如晦的夜晚,是特別容易懷人的。這鳥兒的鳴叫,不同于雞鳴,這只鳥兒唧唧之聲不斷,是在焦急呼喚風雨中還沒有歸巢的鳥爸爸,還是鳥寶寶呢?       深夜還未歸家,又是風雨之夜,那個未歸之鳥究竟在干什么?為生活奔波,還是貪玩忘記了回家,此刻它有躲雨的地方嗎?會不會淋雨?會不會出什么意外?   獨自守在家里的鳥兒該是怎樣的擔心和焦慮,疾風驟雨本身就已經增加了它的孤獨和恐懼,家人未歸,更加劇它千萬分的牽掛和擔心。   也許此刻它也像那只勇敢的白鴿一樣,正獨自飛出家門,穿過風雨,去尋找救助自己的家人。那喈喈之聲一定是她家人的回應。所以它一定是“既見君子”了,它也肯定是“云胡不喜”了。   風雨之夜,有人相伴,再大的風雨又有何懼!親人回家了,心里的潮水立時平靜;親人回家了,心里百病消除;親人回家了,喜在眉頭笑在心。   凝神細聽,風再次停歇了,唧唧,喈喈之聲果真消失了,天地間再次只剩下沙沙沙,沙沙沙,那聲音純美極了,安詳極了。 +10我喜歡

文/十二   十年前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最常聽到的話是:“這批年輕人真是不行啊!”“真是一代不如一代。”“80后既自私又叛逆。”“我們那一代人第一天上班都是從擦桌子開始的,你們已經夠幸福的了”。   等到了這一代,我去高校做講座,才剛剛大一大二的他們已經陷入了焦慮,“已經有同學創業融資了。”“不混社群,以后找不到好工作。”“既不能拼爹,也不能拼顏值,以后怎么辦?”   每一代的年輕人遭遇的時代既相同,又不同。不同的是,時代要求的個人素質不一樣,發展方向不一樣。相同的是,當你走出校門,撲面而來的都是挫敗感,都是不公平。   1   最近看到一個臺灣的視頻,做了一個有趣的試驗——把幾份求職簡歷,同時遞給臺灣企業界的各位大佬,為了公平起見,他們是看不到求職者姓名的,只能看到他們的履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一份求職簡歷A先生,被大佬們公認“成績好,學歷漂亮”。但是,沒有工作經驗,被全員否決。   “這實在不是一份好履歷。”   “我不會用他。”   “最大的弱點就是沒有工作經驗。”   第二份求職簡歷B先生,干過洗車員、面包學徒、菜市場學徒,卻只有中學學歷,再次被集體否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的學歷沒有競爭力。”   “這樣的人,都不喜歡。”   “第一瞬間基本上,就刷掉了。”   第三位求職者C,每個大佬拿到的簡歷都不同,但是每一個都把“C”否決了。   “這份簡歷很普通,29歲才工作不到一年。”   “他每份工作,都是工作一個月。”   “三萬二(新臺幣)偏高,她才剛畢業。”   試驗的最后,是大佬們把遮住名字的貼紙撕掉,他們的表情充滿了驚訝、震驚,最后是愧疚、慚愧。   被吐槽“學歷好但沒工作經驗”的A先生,其實是導演李安。他有一個漂亮的學歷,但和電影無關的工作都不想做,寧愿當家庭煮夫,一直到33歲之前都沒有什么工作經驗,直到36歲才開始真正拍電影。   被詬病“打工無數但學歷低”的B先生,是臺灣著名的面包師傅吳寶春,因為從小家境不好,他只念了中專,為了養活家人,各工種都做過。可是現在,他的面包店開遍全臺灣。   A和B的真實身份已經夠驚人了,但C的身份不只是驚人,因為每一個都是大佬們身邊親密的人。   被嫌棄“簡歷普通,29歲才工作一年”的C,其實是一位大佬自己最好的兄弟。   “一個月換一份工作”的C,是一位大佬自己從小看到大的朋友家小孩。   而“剛畢業,就要求薪資三萬二新臺幣”的,竟然是一位大佬自己家的女兒!   沉默后的大佬們紛紛表示,自己已經陷入經驗主義里,太容易去給一個年輕人貼標簽,絲毫沒有意識到——一個好生生的人,不是一個簡歷可以完全呈現的。而身居要職的他們,很可能因為他們的傲慢、輕視、冷漠,就輕易毀掉了一個年輕人對自己的信心。   但這最后的慚愧,又能喚起多少人的同理心呢?又能讓多少年輕人真正意識到,不是社會對你不公平,而是你對自己太隨便。   2   每個人都年輕過,我20歲的時候做第一份工作,一樣被罵,一樣每天加班。但我被罵得心服口服,因為我的確不夠優秀,即使再努力,也還是連入門級別都達不到。   這種被罵純粹就事論事,不含任何人身攻擊,也不含任何輕視和鄙夷。我知道,他們罵我,是因為對我有期望、有要求,不希望我年輕時候錯過了最佳成長期、蛻變期。   但前提是,那個罵你的boss是有真才實學、人格魅力的,是真心愿意教你的,那樣你才是賺到,你才值得主動加班。沒有這些,給你畫再多大餅,也不值得你浪費時間。   第一,每一代年輕人剛進入社會,可能都會面臨這樣那樣的不公平,是的,每一代。沒有出身和背景,甚至沒有名牌大學學歷的我們,與其吐槽這種不公平,不如去決定,三五年后你要靠什么去搏一個公平。   第二,人生很長,不是一場短跑,有人一開始就領先,有的人30歲才發力,有的人大器晚成,當然也有終生平庸。但聰明的人都知道,你才是值得自己奮斗終生的品牌。一切積累都不會白費。   第三,不管你曾經做過什么,不管你現在正在做什么,不管你什么學歷,再小的個體也是一個品牌。請永遠記得,只有你能為自己這個品牌負責。   3   曾經我推薦一個大學沒畢業的朋友,去給我一個總編朋友當助理。他說,別人不會要我的吧,我現在只是一個電話銷售員。   我跟他說,不要廢話,把簡歷丟給我,我來幫你改。打開他的簡歷,果然全是視頻里那種會被大佬否定的內容。   我問他,你為什么沒有提你的文字功底很好,你為什么不說你有大量的閱讀積累,你為什么不說你用一首詩追到了一個姑娘。   他沉默了一會兒說,我會好好改簡歷,我會飛過去面試。   八年后,他現在是一個估值過億公司的高層。   年輕人,可能這世界的確欠你一個公平。可活到今天,也有許多人在我身后指著我說——這世界不公平,憑什么她得到那么多?   我覺得,那是因為我流過的汗水比淚水更多,也因為我永遠對幫過我的人心存感激。因為這份感激,所以要把他們當年教給我的東西好好拿來戰斗。因為感恩,所以要活得比他們更牛!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權驗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4xayp24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